2018/8/7

【兰卡威】RM439就能自驾玩转兰卡威全岛4D3N!

 想要有RM500以下的旅行,还能游四天三夜,坐船出海看海岛,天天晚餐吃好料,来马来西亚的兰卡威准没错啦!  这次我们一家六人同行,到兰卡威来个简单的short escape!~

💰RM的故事 (每人):  
机票- RM138 
住宿- RM90  
租车+打油+停车费- RM63 (RM376/6) 
饮食- RM75 (RM450/6) 
入门票- RM73 
4天3夜总消费- RM439 (不包含个人消费)  

✈机票的故事:
如果是坐巴士去的话呢,还要转搭游艇到才能到兰卡威,全程就要花好几个小时了。而从吉隆坡飞兰卡威只要一个多小时。如果你有点一份机餐还没吃完就已经到了咯。哈哈~ 所以我觉得还是飞来比较快,毕竟亚航的机票价格有时真的很便宜对吧? 而我的机票是在五个月前订的,来回69+69=RM138(价钱不包行李),不算是最便宜的,但已经算蛮便宜了吧! 

🏡住宿的故事:
三个晚上都住在G Langkawi Motel。朋友推介的,而现在我本人大推这间旅馆!重点是它很便宜!真的很便宜!

🔊其他好康🔊
❗如果你刚好要预订Airbnb的话,用这个link👉https://www.airbnb.com/c/yuk995 注册Airbnb新账户,可直接获得RM120的折扣优惠哦❗ 记得一定要用这个link注册新账户才有!

🚙交通的故事:
来兰卡威租车是最方便不过的,而且重点是它不贵! 兰卡威并没有所谓的公共交通工具,而且一个景点到另一个景点的距离有时还蛮远的,如果有车,你的移动就会方便很多啦~
在哪里租车?我是在出发前一个星期预定的,个人觉得预定先会比较好。其实当你机场一出来就会有很多租车公司喊你,叫你,招你来租车。价钱方面可能机场会比较高一些(在机场他会跟你说有折扣60%,但他是以原价扣60%给你,最后的价钱是便宜的,但没比你预订的来得便宜。)预订的话你会有比较多选择,问了一个可以问另一个,最后选你比较喜欢而且价钱你觉得OK的。租车公司的电话呢,你在网上找找就有了,很多间,你就努力去whatsapp他们吧~ 我一家六人选了大车Toyota Innova👆,三天共RM270=一天RM90。我也是问了好多间,最后决定拿他因为他的价钱最便宜😝哈哈~ 
---要我的租车公司电话可以PM我的面子书哦---
更多租车注意事项请阅这里👈

🌞天气的故事:
兰卡威等于马来西亚,一个字,热!所以尽量少穿长袖衣或是厚厚的衣服,要不然你会像在做sauna~ 哈哈哈 

📅 Day 4:
再见兰卡威
👉大多数的热门景点都在这3天里走完了,所以照着走是没问题的!😉
我也为大家制作了以下的兰卡威全地图,并标记了兰卡威的个个热门旅游景点好让大家更容易安排行程哦!
像是兰卡威缆车和七仙井是在比较西部的景点,所以建议把这两个景点放在一起,以免多跑一趟哦!

👍贴士的故事:
1. 来兰卡威租车最方便,读了很多分享也是说租车最好,因为每个景点的位置都离得有一点远,像是一个在东,一个在西,如果有车,行动就会方便很多~
2. 三岛跳岛游 Island Hopping,你可以选择上网预订,但是如果你担心的活你也可以来到这里了才订,因为Cenang Road整条街都会有旅行社提供这个配套,不怕你找不到。今晚找明早的也还来得及哦,因为我也是这样做~ 哈哈😂😂
3. 大多数的Island Hopping都是每人RM30游三岛,你有可能会看到有一小部分是每人RM25。但是听说RM25的一艘船上面会有很多人!RM30的船上不会超过10-12人。不信白不信,当天我亲眼看到有些船真的是挤满人,因该有20多人吧,超恐怖的!所以预防胜于治疗,最好事先和各自的旅行社确认,要记得船超载是非常危险的哦!
4. 兰卡威有超多间免税店的,听说大概有50多间!所以你能会问要哪里买巧克力和酒呢?哪里比较便宜呢?比较出名的应该是靠近Cenang Beach的Cenang Mall里的Ole Ole Langkawi吧~左边那间卖酒,右边那间卖巧克力。这里巧克力的种类比较多,但是我都不是在这里买,而是到Wira Langkawi买滴。价钱方面呢,Wira Langkawi会便宜一点点,就那么一点点,哈哈,所以我觉得在哪里买价钱都不会差很远的。
5. 兰卡威大多数的免税店都会搞促销,像是买一送一或是半价的那种,所以你要多多注意哦!但是你应该猜得到这些促销品应该 ‘活不了多久吧’, 自己猜猜是什么意思咯~ 哈哈哈哈
6. 唯一超推荐的一间餐馆就是我在Day 3去的欢乐天饮食中心 Wonderland Food Store。食物多样化,服务特好,重点是它不贵!早点去避免排长龙!
7. 兰卡威找油站还是件不容易的事,所以要确保你的油桶有足够的油哦。那里多数是Petronas,和一间不知名的Buraq Oil,没看到Petron。而我都是打Petronas的,毕竟没听过Buraq Oil 哈哈哈 

😙感言的故事:
兰卡威嘛,短假游还算是不错的,就只是因为天气有点热的关系,马来西亚嘛~ (我个人是不喜欢夏天的😅哈哈哈) 风景其实还算OK的。大马人至少也来一次兰卡威呀!如果觉得四天三夜太长得话,短短的三天两夜也是足够的哦~~ ✌✌


希望以上的分享可以帮到大家。
我的面子书以关注更多旅游分享!
有问题的也欢迎在下方👇评论哦!

延伸阅读:
【兰卡威】行程全攻略 📅Day 1:爬上七仙井+超高兰卡威缆车+逛逛珍南街
【兰卡威】行程全攻略 📅Day 2:Island Hopping三岛游+巨鹰广场拍拍照
【兰卡威】行程全攻略 📅Day 3:逛街在珍南购物中心+漫步在珍南海滩


6 条评论:

  1. Hihi
    你的island hopping是哪个旅行社哦订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不好意思,能请您PM yugoholidays的面子书吗?谢谢你您!

      删除
  2.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租車是哪間公司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您好!谢谢您的评论。请PM yugoholidays的面子书以得到租车公司讯息。谢谢。 www.facebook.com/yugoholidaystravelblog/

      删除
  3. hi 可以请问下租车是那间公司吗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您好!谢谢您的评论。请PM yugoholidays的面子书以得到租车公司讯息。谢谢。 www.facebook.com/yugoholidaystravelblog/

      删除

欢迎评论👇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