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7/30

【好康分享】四步骤带你注册成为ShopBack会员,送你RM5现金并可享有高达10%CashBack现金回馈!

来来来,全城最大的好康要跟你分享啦~!特别是天天到处飞的你,是否时时刻刻都在忙着寻找便宜的机票✈,酒店🏨,主题乐园门票🎪,表演入场卷🎫,当地交通🚇,WiFi网络📶,包车服务🚗等等呢?那你就一定要读完这篇好康分享啦!现在让小编来教你如何在你的旅游花费中从ShopBack得到高达6%的CashBack现金回馈。最后还通过ShopBack直接送你RM5的现金哦!

只要在网上预订任何与旅游有关的东西,通通都可以有CashBack!所谓ShopBack提供的CashBack现金回馈,是指当你通过ShopBack消费,ShopBack就会按一定比例给你回馈,而这些回馈只要是满RM10就能汇进你的银行户口了!

在Agoda,Booking.com,Traveloka,Airbnb 或 Expedia预订任何酒店住宿都有回馈!在Klook或Kkday购买入场卷和电话卡也有回馈!更多ShopBack合作的旅游网站小编已经帮大家整理出来啦~ 最准确的现金回馈建议查询官网。

🏨酒店住宿:

机票:

🚇当地交通&租车服务:

🎪景点门票&WiFi网络:

要怎样才能得到这一系列的现金回馈呢?很简单,下面带你轻松完成:
(一)注册ShopBack新账户
若你还不是ShopBack的用户,用这个link👉https://app.shopback.com/mys?raf=SBDohK&slug=referred-signup-bonus注册新账户,你会直接得到RM5的Friend Bonus现金回馈!

(二)下载安装现金回馈小帮手(ShopBack Button)
Google Chrome用户请点👉这里
Mozilla Firefox用户请点👉这里

(三)登录
点击已下载的现金回馈小帮手并登录你的账号。

(四)激活现金回馈小帮手
上网购物时,只要按下现金回馈小帮手并启动它,你就可以赚取现金回馈啦~ 只要你的现金回馈小帮手是绿色的,那就代表你已经成功启动它了啦~ ‘Activated’ ✔
☝在Airbnb网站启动小帮手。


☝在Agoda网站启动小帮手。

👂其他需注意的事项:
🚩订购完成后在5天内现金回馈才会成功到帐。到帐后,它会是属于‘Pending Earnings’的状态。在你旅程结束后的90天内它才能成为可提出的款项‘Available Balance’。好东西是值得等待的😂
🚩最低限制可提出来的款项是RM10。
🚩刚刚小编介绍的RM5 Friend Bonus现金回馈会先是属于‘Pending Earnings’的状态。当你的Available Balance’累积到了RM10,RM5就会自动成为可提出来的款项啦~

👇这是你在ShopBack网站上会看到的东西。小编在Klook上预订了RM53的景点入门票,1%现金回馈,小编可以拿到RM0.53的回馈。这RM0.53的回馈是属于Pending状态因为小编的旅程刚结束,在90天内它就会成为‘Available Balance’啦。
👆下方的RM5 Friend Bonus现金回馈是属于Pending状态,因为小编的‘Available Balance’还没累积到RM10。要注意的是,不同现金回馈会有不同的条规哦。

有了ShopBack,随时随地都能轻松赚取现金回馈😆😆😆


希望以上的分享可以帮到大家。
我的面子书以关注更多旅游分享!
有问题的也欢迎在下方👇评论哦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评论👇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