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8/13

【泰国曼谷】行程全攻略📅Day1之抵达曼谷先休息+Day2之逛市集看人妖秀→在恰图恰逛街5小时+第一次的金东尼人妖秀体验+晚餐在巧克力镇!

行程的故事:
📅 Day 1 + Day 2:
恰图恰周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曼谷金东尼人妖秀 Golden Dome Cabaret Show巧克力镇 Chocolate Ville水门霓虹夜市Talad Neon



👇由于时间紧迫,我在最后一分钟才check-in,没想到我竟然坐在第二排!那可是热选座位!还能优先登机耶!哈哈 (因为第一次坐酱前所以有一点兴奋😅 不好意思)

👇在打扫着还不能登机😧 只等了一分钟啦~

 👇在飞机上空姐会分入境卡给大家,要记得拿哦!


👇左边有一小部分是出境卡。建议入境和出境的资料可以一起填,移民局人员会帮你撕下左边的出境卡,收好不要弄不见因为出境的时候要用到的。

👇一下飞机跟着指标走~ (泰国我来啦!~)

👇往移民厅的方向去~
泰国机场的移民厅有东南亚国家联盟通道(ASEAN lane)可以去排排看哦!有可能队伍没酱长

👇当然是nothing to declare啊~

👇一出大厅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8点多了,便到第二出口前的Klook (7-11斜对面) 领取点领取早已购买好的泰国上网卡。工作人员会在现场帮你安装并激活,非常方便哦!(穿橙色衣坐在那里的就是klook工作人员)


👇预定后你会收到klook邮寄给你的Voucher。把它下载下来,在机场拿给工作人员看就可以了👍 
我们4人共买了2张上网卡RM18x2=RM36 (觉得不必全部人都买,4人2张刚刚好,多数用在叫grab)。

👇在这里向大家大推这个所属dtac公司的泰国4G上网卡(Happy Tourist Sim)!👍电话卡可用长达8天,高速数据流量可达3GB,也包含了฿100通话充值 (大约30分钟通话时长),详情浏览官网👈。

重点是它才RM18,可以用整整8天,哪里找酱便宜划算的呐?
心动不如行动!👉马上注册成为klook会员可直接得到RM13的奖励优惠码哦!👈

👇这是我给的评语,五星哦!

领了上网卡试看用用,一切没问题了我们就叫grab回酒店 
(฿286)。网线和网速完全没问题哦!😊

在曼谷的这4晚都入住位于Pratunam中心的Family Hub @ Pratunam 4。7-11就在前面!楼下整条街让你逛得嫑嫑的!🍄建议大家找在Pratunam一代的旅馆因为Pratunam是一个非常热闹的地区,不管是早上或是深夜,走到哪里都会有小贩卖各种各样的东西像是食物或衣服,而且价钱非常便宜,所以不管是吃喝还是购物你都不用烦啦~

👇放了行李我们马上跑到楼下的7-11解饿

7-11里的东西琳琅满目。来泰国一定不可以错过它们的7-11!(7-11里的东西在后篇会介绍)

 👇一出7-11就是一整条的小贩夜市摊位卖着泰国小吃!很热闹!


👇只要฿10的烤猪肉串,怎能放过?😂

👇฿50的ROTI,应该是泰国出名的香蕉煎饼吧~ 有点像马来西亚的roti pisang

👇我们点了Egg Banana Roti,甜甜的牛奶的香蕉配上热乎乎的煎饼,不错好吃👍

第二天一早出发到恰图恰周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 
(฿158)。恰图恰周末市集超大超好逛,有整整8个足球场那么大!👇大家看看下恰图恰的地图,密密麻麻的摊位数来数去都数不完。(在那里有拿这个地图但怎样都还是找不到自己在哪里😂)

个人觉得逛街放在最后几天的行程会比较好,但是因为恰图恰周末市集,顾名思义只有在周末才会全店开门营业,而在我们的整个行程里只有今天是周末,所以只好把逛街放在前面~ 其实也无所谓,在第二天就把钱花光也蛮刺激的嘛~ 哈哈开玩笑😂


想要买衣服裤子或是手工艺品钥匙圈之类的东西当作手信的,这里就可以直接买了,因为这里的价钱算是最便宜的了!
🍄小贴士:在恰图恰买东西要敢敢讨价还价,要不然你就亏大本了!只要买多你就可以减了。像是一件衣服฿200,跟他讲฿180,如果他不肯฿180也会给你฿190的!฿10不减白不减嘛~ 哈哈 加油!💪

👇来泰国很多人都会做这个自定义的包包啊,钥匙圈啊,护照书之类的。在里面护照书(passport holder)最为出名。他们会把你的名字敲印在上面,再配上一个装饰,那就是属于你自己独有的护照书咯!


👇我是有打算要做的,所以一进来就有在注意这个passport holder的价钱。最便宜的就是这间了!一个passport holder฿60,买5送1,所以如果你买6个的话一个才฿50!超划算!你不会再找到比这个价钱更低的了~ 其他店大多卖฿80,有的还卖฿100,真的是砍人喔!
👆这个是那间店的袋子,跟着上面的地址去找它吧 哈哈 袋子还有它们的营业时间和电话~ (their English a bit cacat lo😅)

👇太阳眼镜最便宜的฿39,大多店卖฿50。

👇吃的话呢,恰图恰这里卖吃的小贩不是很多,就只是在那一小部分的区域~


👇炸薄饼,就很普通,还可以。

👇 炒苏东,emm其实不是很好吃😬


👇冰条,还可以。


👇椰子冰淇淋,这个好吃👍冰淇淋有蛮香的椰子味道,可以试试,配料是自己放的哦。


👇发现一摊卖水果冰沙才฿40!尝一尝不错哦!


👇下午随便坐在一摊吃。
这里的摊位卖东西蛮贵的,这样子👆普普通通的猪肉蛋配白饭就要฿70=RM8.4了!黄梨炒饭要上几百฿的所以没叫...

走了将近有5个小时,其实是很想再继续逛下去的,因为要去看人妖秀的原因,所以只好告别这热闹的恰图恰啦~ 🍄建议如果你时间自由的话可以安排多一点时间在这里,因为你会觉得你逛几久都逛不够的😂😂哈哈

一样搭grab来曼谷金东尼人妖秀 Golden Dome Cabaret Show (฿139)

泰国的人妖秀也是不能错过的对吧?就在我和朋友决定要去“欣赏”😅的情况下,我在网上搜寻了好几家的人妖秀,全部都要上百的,最后在klook发现了这个曼谷金东尼人妖秀,门票只需RM28,还是VIP席位,马上就订了3.30pm的秀。
在Klook预定金东尼人妖秀的门票非常方便,成功预定后klook会马上把凭证发给你,而当天你只要把电子凭证让柜台看一下就能轻松换票!就这样简单!大力推介👍😆
👉马上注册成为Klook会员可直接得到RM13的奖励优惠码哦!👈

👇只要向柜台show你的电子收据就能直接换票👍

👇柜台处有张贴告示说和人妖拍照要฿40!金东尼人妖秀一天有4场,除了3.30pm的,还有5.00pm,6.30pm和8.15pm的秀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来安排要看几点的秀才订票哦~

👇要收好VIP的票哦😂哈哈

👇当时有蛮多人的,很多是旅行团的。
3.30pm场,大概3.10pm就可以进场了

👇入场前会提供免费的矿泉水~ (远处有张纸叫你小心扒手😂)

👇VIP就是VIP😂坐在第二排,超前的!

👇剧场蛮大的~

👇还没开始前,有个来自中国的书法家在台上展现一笔,顺便来卖画~ (没拍到人,拍到他用的座子😂)

👇来来来,开始啦~

👇有一段是比较18的啦~😅😅


整体表演第一次体验还不错,表演中有添加一点搞笑环节,值得一去👍 悄悄告诉你,我选金东尼人妖秀是因为它只要RM28,其他的人妖秀都要上百的,可能金东尼算是小型的吧,所以价钱比较低~
注意事项来了❗早前提过了,和人妖拍照是要还钱的!还有就是,你叫他帮你拍照也要还钱!更不用说他自己来帮你拍照了~ 这些都是在网上读到的经历,而我本身没中到,因为太怕所以演出一完我们就跑到不见人影了😂哈哈 我只知道在出口处,人妖们会一直拉你来跟他们拍照!有点恐怖~😂 我们是跑着出来的所以没被捉到 哈哈笑死我!

👇这是我给的评语,五星哦!
 

跑过人妖们的视线范围后便叫grab到巧克力镇 Chocolate Ville (฿210)巧克力镇是一家欧洲乡村风格的餐厅,是曼谷目前最火红的户外小镇风情餐厅!是通过亲戚介绍这个地方的,我在网上光看照片就想来了!😆 觉得你也会像我一样!

👇一下车你就会被大门口旁的欧式风格建筑物所吸引,马上拍照去!

时间不多了,因为早已在面子书上向巧克力镇预订好了5.15pm的四人位,所以我们不浪费时间,快速进去“报到”,要不然位子满了就没办法在这华丽的环境吃晚餐了!

👇这是我通过messenger和巧克力镇预订的资料~ 预定5.15pm的位子。

当天周末我们大概5.20到的时候其实还剩蛮多空位子的,因为那里真的太大了,位子到处都是,有点奇怪为什么巧克力镇的人会在我预定的时候叫我要在5.15pm到... 但如果你确定要到那里吃晚餐的话最好还是向他们的👉官方面子书预订,因为爆满的时候我可帮不了你哦!

好啦!来带带大家看富有欧式风格的巧克力镇!准备好你的相机!
这里的每个角落都很美,值得一来!

👇巧克力镇里的唯一一个餐馆名叫Dining In The Park。先看菜单~ (菜单太多面,我只拍了几页重点食物供大家参考) 食物不便宜哦 哈哈

👇我们四人点了五样菜,有蘑菇汤,黄梨炒饭,绿咖喱鸡肉,忘记什么名字了的意大利面和triple cheese比萨。

食物总结:味道soso,不怎么好吃,价钱也蛮高的 (这样叫要RM120+-),不是很满意。蘑菇汤味道普通... 黄梨炒饭还不错... 绿咖喱鸡肉咖喱味有点呛... 忘记什么名字了的意大利面根本不好吃... triple cheese比萨全是淡淡cheese的味道不是很好吃... (纯属个人口味) 其实我不是很建议来这里吃,但如果你想感受在这个环境下享用晚餐的话就试试下吧,毕竟这也是个很好的体验~ 在这里给你一个小贴士:你可不一定要来这里吃晚餐,因为进来是不用入门票的,你可以拍完了照就走人 哈哈。

👇这是我们座位的view哦!因为我们就坐在河边~还有小鸭和你共享晚餐丫!😆 超享受的!
👆‘给你吃你不要😤 讨厌!’

👇吃完了继续走走看看,晚上有别一般风味哦!

有点毛毛雨,所以我们就提早回家~

还有点时间,再回家前到水门霓虹夜市 Talad Neon走马看花一下~
可能是因为下雨的关系所以有一些店没开门营业,逛了几圈也就逛完了~ 因为早上逛过了恰图恰周末市集,所以觉得这里卖的东西有点贵,下不了手 哈哈~

回旅馆前我们也不忘探访7-11哦!在曼谷的第二晚,晚安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评论👇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