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9/3

【泰国曼谷】行程全攻略 📅Day5之收拾心情回家咯→MBK center+廊曼机场入境手续

行程的故事:
📅 Day 5:
MBK center➡DMK airport

今天是我们在曼谷的最后一天😭,因为大概下午就要去机场了,所以不能走远。其实今早我没安排行程,只是想说如果有地方还没逛够今早再继续逛,但是我们觉得走也走完了,买也买完了,不知道要去哪里😂,最后就去了还没去过的MBK center。

对了,还没出发前我们就先整理好了行李 (等下不用酱赶),寄放在Paradise House。

早餐一样在7-11决绝后一样叫grab去MBK center (grab ฿97)。

👇一下车忽然看到这个!😆
游客们有好康啦!只要在五楼的Food Avenue展示护照就能免费领取一杯泰式奶茶!其实我们来这里前不知道有这个好康,来的目的纯粹只想要逛逛MBK罢了,也不可能为了喝杯免费奶茶特地叫grab来这里吧?哈哈

👇免费的不拿白不拿哦!😜😂

喝完了免费奶茶就逛街去。MBK的环境就有点像Platinum Mal,但卖的东西比Platinum贵,不是很大,卖的东西不多样化,不好逛。不是很建议来😏

👇之后我们就走到了在MBK对街的这个白色风格主题Family Mart。很少看过对吧?
里面卖的东西其实并没有不一样啦~

随处走走,看一看时间2点了,应该是时候回去拿行李前往机场了 (grab ฿104),我们是乘坐6.30的飞机回吉隆坡。在Paradise House领取行李后又再叫grab去机场 (grab ฿404) 价钱原本是฿334的,但这次司机走高速公路所以要多还฿70的toll钱,而刚好我们又有฿80的折扣代码 (这五天里累积的grab分数应该至少也能换到฿50的折扣代码吧~?😂)。也不清楚为什么这个司机要走高速公路 (其实他要问我们highway? 哈哈),我们第一天来的时候又不用,但是讲真的走高速公路很快就到了,大概40分钟就可以到机场了,比起第一天的1小时。如果没赶时间的人可以不用走高速公路的,因为个人不是很甘愿还那个฿70的toll钱😝😅。
👇司机给我们的toll收据。

3点准我们就到机场了,便去寻找check-in柜台,因为我们有非常多的行李要托运😅。
我们6.30的班机好像有点早,而廊曼机场的显示屏只有三个,班次太多,导致我们还无法看到飞吉隆坡check-in柜台的号码😅。

行李好像还没称。买了这么多东西,应该不会超重吧?哈哈 
👇别担心,在大门口前有以下这个东西可以让你称重。自己找找看哦~

👇还没打印出登机牌的朋友别担心,这里有自助值机亭可供大家check-in或是重新打印登机牌!

👇让大家看看下,这就是我们的战利品啦!!!✌✌
那四箱纸盒都是我们在Big C买的零食全部装进去哦。可以直接寄飞机非常方便!

🍄小贴士:说到行李呢,如果是像我这样5D4N去可以不买(毕竟亚航有7kg手提行李),回买比较好,因为你会不由自主地买了一些东西😂哈哈哈~  我们四个人共买了25kg+25kg= 50kg的托运行李分享,一个人十多公斤是非常够的了,但也要看你自己的购物扫货程度啦~ 扫零食的话不需要这么重,因为零食很轻罢了,全是空气 哈哈;扫衣服鞋子包包,这些有点重量的就需要行李了。就以我们上图的那四个盒子做例子,最轻的一盒1kg,最重的一盒也只有3kg😂 所以说零食是非常非常轻的,不用担心... 由于全部该寄行李的都寄了,发现好友剩,我就连我应该手提的行李也直接寄上飞机啦,两手空空好轻松!😁

还没上飞机前我们去到机场的7-11,把剩下的散钱用完,毕竟午餐还没正真吃到,所以可以当作买午餐~ 把钱花光,为国争光!😅

👇在最后的一小时我们就进去了。

👇又有Asean Lane😂

👇海关检验...

👇在第23号登机口。 

👇6.35pm的飞机有点延迟,大概6.30的时候飞机才来。

👇亚航飞机餐网上预订仅需RM10!还附送一杯矿泉水!很划算所以我们全部都各点一份当作吃晚餐!👍 
有预订飞机餐就不用烦吃啦!✌

是时候结束我这五天的泰国曼谷分享啦~ 这次的旅行可说是满载而归~ 想必大家也应该跟我一样,要和朋友自助游,第一个想到的亚洲国家应该就是泰国曼谷吧?所以不要再想了😲!赶快做一下功课飞✈来曼谷玩吧!因为曼谷自助游其实并不难 (可能还蛮容易的😂),前提是你要做好功课准备好行程哦!曼谷真的是泰好买,泰好逛,泰好吃,泰好走了啦!旅行箱超重我可不管哦😜😜😁 我一定会再回来的!!!

希望以上的分享可以帮到大家。✌
我的面子书以关注更多旅游分享!
有问题的也欢迎在下方👇评论哦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欢迎评论👇👇